Lyra·格林德沃

合集不定时更新但承诺不弃坑‼️搜不到🐧号的宝子可以私信我~然后三个合集不定时更新彩蛋内容禁止转载!!!如果发现必追究!!!!图片不够清晰的可以找我发原图~

【HP】我只想给每个男孩一个家(16)

第十六章:奇怪的奇洛教授和大直男罗恩

⚠️本章内涵西奥多高速🚗

      一走进礼堂就发现德拉科带着高尔和克拉布在格兰芬多长桌上和哈利罗恩对峙着。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走过去。

  “小九你来的正好”德拉科又对着罗恩说“我的助手就是小九。”说完便拉着我回到斯莱特林长桌。

  “发生了什么德拉科,什么助手?”我询问德拉科。

  “没什么,巫师决斗而已。”德拉科又说“不过我不会去的,我要告诉费尔奇,该死的波特。”

  我转头看向西奥多和布雷斯,一番下来我理清了事情经过。

  原来是我走后德拉科把记忆球扔了出去,哈利飞出去捡然后被麦格教授叫走了。德拉科以为哈利终于要被开除了,跑去格兰芬多长桌上嘲讽他,结果得知哈利不仅收到了光轮两千还破格成了格兰芬多的找球手。

  然后和哈利罗恩约在半夜在三楼的奖品陈列室进行巫师决斗,然而德拉科根本没打算去,只是想把德拉科骗过去告诉费尔奇格兰芬多有人夜游,以此让哈利倒霉。

  我听闻后无奈又好笑的看着德拉科,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呢,大不了半夜我在去找哈利和罗恩把他们带回格兰芬多塔楼吧。

  “走吧,我们先去黑魔法防御课吧。”我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头发,朝德拉科他们说道,下午还要一节黑魔法防御课一节魔咒课。

  西奥多率先起身为我们带领着路,复杂多变的地形和楼梯在西奥多面前也不过蝼蚁一般。

  黑魔法防御课教室外,狐狸异常的嗅觉已经让我闻到了浓浓的大蒜味,我皱了皱眉停下脚步。

  “怎么了,小九”德拉科看着停下脚步的我闻到。

  “等一下你们就知道了。”

  刚说完,最前面的西奥多就打开了门,一股冲天的蒜味扑面而来。

  “哦梅林的臭袜子!”潘西和达芙妮被熏的连连后退。

  我皱眉的看着教室,心里在盘算逃课要扣多少分。

  西奥多看着小九的表情,“这个你拿着,捂着鼻子会好受点,走吧”西奥多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帕,上面有着一股淡香,香味蕴含天然的海洋气息能够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谢谢,西奥多你可太贴心了。”我接过手帕捂着鼻子走到最后一排。

  德拉科直接把我拽到他身边坐下,我歉意的看了下西奥多,西奥多点点头就布雷斯坐一起了。

  “诺,给你”德拉科拿走我捂着鼻子的手帕,塞给我一块绣着马尔福家徽带着青苹果香味的手帕,后直接抢过西奥多给我的手帕。

  “emm德拉科谢谢你,不过西奥多的手帕你得给我,我还得还给西奥多。”

  “哼不用,等等我给西奥多就好了”

  “好吧”

  西奥多看着德拉科的动作,眼神沉了下。

  不一会儿,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就出现在讲台上,他头上戴着一个厚重紫色的头巾,浑身散发着一股蒜味。

  “你们好,你们…可…可以叫我奇洛教授。”奇洛教授讲话结结巴巴的。

  奇洛教授一站上讲台,同学们都纷纷捂住口鼻,他结结巴巴解释道蒜味是为了驱赶吸血鬼。看着大家皱眉极度忍耐的表情,他尴尬的笑着。

  但异于常人的嗅觉使我在浓重的蒜味里嗅到了一股淡淡的腐臭味,像朽木散发出的味道。我盯着奇洛教授的大脑壳仔细观察,奇洛教授好像感觉到我的视线朝我看来,我淡定的转移视线。

  艰难的挺过一节课,我拉着德拉科迅速冲出了教室,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我和德拉科正准备走去魔咒教室,奇洛教授叫住了我“令…令狐小姐,你刚刚…一直盯着我看,是…是有什么事吗?”

  奇洛教授现在和我面对面站着,身上那股腐臭味便的浓郁了不少。我心里划过一抹疑问,“没有,教授。我只是觉得您头巾不错。”

  “好…好吧”奇洛教授点点头,转身回了办公室。

  我和德拉科慢悠悠的在走廊里晃悠,慢吞吞地走向魔咒教室,午后的阳光晒落在身上暖洋洋的。

  “梅林,你不会真的喜欢奇洛教授的头巾吧!?”德拉科瞪目结舌的看着我。

  “怎么可能,话说德拉科你有没有闻到除了大蒜味的其他味道?”我感受着阳光,舒服的眯起眼。

  “没有”

  “好吧”我按下心里越来越疑惑的感觉。

  魔咒教室的课桌是面对面阶梯式的,我和德拉科作为卡着上课点走进教室的人,一进教室就感受了许多的目光。

  此时只有西奥多和潘西身边有座位了,潘西向德拉科招了招手,我便走向西奥多身边坐下。

  坐下后,我发现对面坐着的是哈利,后面几排则是罗恩和赫敏。我朝他们笑笑,哈利立马回了我一个灿烂的微笑,小虎牙显得格外可爱。

  感受到脚踝被人触碰,我下意识缩回脚,低下头看着。是西奥多,西奥多弯着腰不知在干什么。

  西奥多慵懒的靠着课桌上,一只手拿着魔杖,一只手托着下巴看着我。“不好意思,小九。我的魔杖掉了,我刚刚在捡魔杖,是不小心遇到你了吗?抱歉。”

  西奥多的语气平淡,托着下巴看着我。眼神平静如水。

  “没什么,快坐好吧,费利维教授来了。”我故作镇定的说道,耳尖却通红通红。

  魔咒课的任课老师是费利维教授,他身材矮小,声音尖细,似乎有妖精的血统。不得不站在一堆书籍上才能看见桌子,声音尖细但念起咒语毫不含糊。

  点名时,费利维教授点到哈利突然尖叫一声,激动得跌下了书籍。

  “看,救世主破特把我们教室吓倒了”德拉科讽刺着哈利。

  “闭上你的嘴,马尔福”哈利反驳德拉科后又看着我,一双祖母绿的大眼睛水灵灵的。

  我扶额叹气,心想他们两个什么时候才能和平相处。我假装没看见哈利的眼神,转头和西奥多小声交谈。

  哈利看着小九没有理会自己,和旁边斯莱特林的男生交谈起来,瞳孔微微一缩,眸底凌厉的光芒扫过他。

  西奥多感受到一股凌厉的视线,抬起头漠然的看着哈利,真是耐不住性子。

  费利维教授已经重新站到了讲台后,他清了清嗓子“成为一名巫师的基本就是学会漂浮咒,也就是让物品漂浮起来的咒语,并能够随施咒语者的意志移动。”

  费利维教室魔杖一挥,课桌上出现一根根洁白无瑕的羽毛,“现在你们每人面前都有一根羽毛,然后你们需要挥动魔杖,清晰的念出咒语‘羽加迪姆 勒维奥萨 ’。注意手势,一挥一抖。”

  教室里传来一声声念咒的声音和挥舞魔杖的动作,突然对面传来罗恩和赫敏的争执声。

  赫敏说:“不,停停停,你都要戳到别人的眼睛了。而且你咒语也念错了是勒维“奥”萨,而不是勒维奥“萨”。”

  罗恩不服气道“你这么聪明,你倒是试试看啊,来啊。”

  赫敏听闻,看了一眼罗恩,拿起魔杖对着羽毛“羽加迪姆 勒维奥萨”随后只见羽毛缓缓升起到半空。

  “做的很好,大家看啊,格兰杰小姐做到了,好极了,格兰芬多加一分。”费利维教授说着。

  费利维教授说完,哈利旁边传来Boom的一声。只见哈利旁边的男生突然竖起,脸上全是黑雾。

  “教授,我想我们这儿还需要一根羽毛”哈利看着费利维教授,吞了下口水。

  小插曲过后,众人又接着练习起来。

  我看着西奥多收起魔杖,爬在桌子上翻着书看。“西奥多,你怎么不练了?”

  “没必要”西奥多说着,眼神没开书。

  我回头看了一下四周,斯莱特林大多人已经停下练习,静静的坐着。

  我站了起来,费利维教授和众人停下练习看着我。我手心里慢慢凝聚起灵力,散发着淡蓝色光芒,我双手一抬斯莱特林桌上的羽毛纷纷飞到空中。我想象着斯莱特林院徽上蛇的模样,朝空中一挥羽毛凝聚到一起,变成一条蛇的模样,随后在斯莱特林众人间游走了一圈。最后我双手合拢,羽毛散落在桌上。

  “真的了不起的天赋!你一年级就已经熟练的掌握了无仗无声咒,斯莱特林加十分。”费利维教授激动的看着我。

  我坐回座位,“没什么教授,这只是来自我家族的一种灵力。”

  “哦神奇的东方魔法,如果你有空随时欢迎你来我办公室,我们一起讨论一下东方魔法。”

  “我的荣幸,教授。”

  下课后,我收拾好东西和西奥多他们朝礼堂走去,在庭院里遇见了哈利一行人。

  “她真是糟糕透了!”罗恩气愤的声音响起,随即又转变成尖细古怪的声音“是勒维“奥”萨,而不是勒维奥“萨。”

  听到这儿,我便知道罗恩说的是赫敏,并在模仿赫敏刚刚课上说的话。

  “实话实说她就是个噩梦,怪不得她交不到朋友。”罗恩朝着哈利做着鬼脸。

  赫敏突然从我身后走出来,经过罗恩身边时狠狠地撞了一下他。

  我注意到赫敏揉眼睛的动作,判断着她应该是哭了。

  我把书递给潘西,拜托她帮我放回寝室后,卷起袖子朝罗恩走去。

  “哦梅林”潘西看着小九的动作翻了个白眼,和达芙妮走了。

  德拉科,西奥多和布雷斯则站在原地看着小九。

  罗恩看着小九卷起袖子朝他走来,咽了下口水结结巴巴的说道“干…干嘛,我又没说错什么。”

  我朝着罗恩的胸口就是一拳,凶神恶煞的瞪着他。罗恩痛的惊呼起来。

  “罗恩,你不该这样说赫敏,赫敏也是好心帮你指出错误,更何况谁说她没有朋友,我就是她的朋友。希望你用你那装满芨芨草的大脑冷静下来后,去向赫敏道歉!”

  说完,我恶狠狠的踩了一脚罗恩,就朝着赫敏离去的方向追去。


昨天统计的票数是西奥多获胜~所以彩蛋里是答应大家的西奥多高速🚗🚗🚗(✺ω✺)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灬°ω°灬),看完彩蛋的宝子们欢迎回来评论评论~点亮拇指和爱心🫶🏻爱你们😘

📣📣📣:彩蛋消失或找不到🐧号请私信我‼️

另附一张粉丝小可爱自画的小九肖像画。谢谢@61x 宝贝💓



评论(21)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