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格林德沃

合集不定时更新但承诺不弃坑‼️搜不到🐧号的宝子可以私信我~然后三个合集不定时更新彩蛋内容禁止转载!!!如果发现必追究!!!!图片不够清晰的可以找我发原图~

【HP】我只想给每个男孩一个家(14)

第十四章:针锋相对的德拉科


     刻在骨子里的生物钟使我早早的醒来,看着窗外幽深静谧的湖水,“住七年我会不会得风湿啊”我喃喃自语道。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潘西和达芙妮,我蹑手蹑脚的洗漱完毕,走出寝室。到公共休息室后发现西奥多居然已经在沙发上看起书了。

  “西奥多,你起的好早啊。”我揉着眼睛打哈气。

  “嗯”西奥多淡淡的点点头,继续看着书。

  九月的天气已经有些凉意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还在湖底,我走到最靠近壁炉的沙发上蜷缩着感受火苗带来的暖意。

  我歪着头看向衣着单薄的西奥多,“你不冷吗?西奥多。”

  “不冷。”西奥多早就习惯阴冷潮湿的环境,他成长于此。

  “话说西奥多怎么不多睡会?”

  “睡不着”西奥多一直睡眠很浅,“那你呢?”

  “我?我一直都是这个点醒的,因为早上灵力是最充沛的时候,非常适合我的修炼。”

  “嗯”

  “哇西奥多,你看的是我送给你的书吗。”我指指西奥多捧着的书。

  “是的,我觉得和魔药一样有意思。”

  “是嘛,你喜欢就好。对了西奥多,改天我送你个鼎吧”

  “鼎?”

  “就是像坩埚一样,坩埚用来熬魔药,鼎是用来炼丹的。”我从空间储物器里拿出一颗精力丹递给西奥多,“这是精力丹,吃下后一天都会感觉精力十足,不会疲惫。”

  西奥多没有第一时间接过丹药,而是盯着女孩喋喋不休的小嘴沉思。

  西奥多喉结上下滚动,接过丹药“谢谢。”

  西奥多沉默的看着书,我坐在沙发上练习灵力。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休息室里人渐渐多了起来。

  一颗铂金脑袋探了出来,“小九你已经起来啦,我还打算待会让潘西叫你起床呢。”

  “谢谢你德拉科,不过什么时候才能吃早饭,我肚子已经饿扁了。”我摸了摸我的肚子,可怜兮兮的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看着我的样子,笑出声“真拿你没办法,走吧我带你去礼堂吃饭。”

  德拉科牵着我的手朝门口走去,我抬头看向西奥多,“西奥多你要一起吗?”

  “不了我不饿,谢谢。”

  “真的不去吗?不吃早饭的话对胃不好。”我拽起西奥多,一手勾着他,一手勾着德拉科朝礼堂出发。

  德拉科撇着嘴看向西奥多,好像西奥多的到来就像一个插足的’第三者‘。西奥多看着德拉科的小心思,蔑视的瞟了一眼,气得德拉科直跺脚。

  女孩身上独有的奶香味在西奥多鼻尖上拂过,西奥多看着女孩勾着的手臂,又看了德拉科一眼。’第三者‘么?西奥多勾起嘴角,狩猎才开始,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早上好,小九。”是赫敏。

  “早上好啊赫敏宝贝,喔你可真勤奋,你一定会成为出色的女巫。”我看着赫敏手中那一打厚厚的书籍。

  “谢谢。”赫敏不好意思的笑笑。

  “喂,我说。你还要站在门口挡多久的路?”德拉科不满的看着赫敏,真不知道格兰芬多的蠢狮子为什么这么喜欢黏着小九。

  “回见。”赫敏抱着书,匆匆走向格兰芬多长桌。

  走到斯莱特林长桌上后,我看着一桌子美食却毫无食欲。我愤恨的插着盘子里的三明治,随即我把刀叉一扔趴在桌子上。

  “怎么了小九?”德拉科咽下口中的三明治。

  “我想吃油条,想吃皮蛋瘦肉粥!!!”

  “喝点南瓜粥吧。”西奥多把南瓜粥放到小九面前。

  “谢谢你西奥多,你又一次救了我的命。”我感激的看向西奥多,“我真的吃不惯英国的食物。”

  “你得习惯,毕竟你得在霍格沃茨生活七年。”德拉科同情的看着我。

  “我知道,我听说霍格沃茨有厨房,你们知道在哪里吗?或许我可以自己做点。”

  这次西奥多难得的和德拉科保持一致—不知道。毕竟从来没有斯莱特林进过霍格沃茨厨房。

  “好吧。”我舀起一口南瓜粥喝着。

  “你们起的可真早,我醒的时候寝室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布雷斯看着西奥多和德拉科,带着潘西和达芙妮坐了下来。

  “早上好,布雷斯,快坐下吃早饭吧,快上课了。”德拉科淡淡的回道。

  饭后,我们一行人在西奥多的带领下,准确找到了变形课教室。

  潘西和达芙妮坐在一起,布雷斯和西奥多,我只思考了一秒就一屁股坐到了德拉科身边。

  这节课和格兰芬多一起上,我扫视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哈利和罗恩的身影。上课铃声响起,麦格教授布置好笔记让我们抄写后,就变成一只虎斑猫站在讲台上。

  嘎吱,大门被猛的推开。我和德拉科回过头,德拉科幸灾乐祸的说道“破特完了。”是哈利和罗恩气喘吁吁的跑了进来。

  此时罗恩不知道桌子上的猫就是麦格教授,他还在作死的说“总算到了,要是麦格教授在她的脸色准能吓死人。”

  麦格教授从讲台上跃下,变回人形。

  “这手段实在是高明了。”罗恩惊呼。

  “谢谢你的评价,韦斯莱先生。”麦格教授看着哈利和罗恩,“或许我该把你和波特先生变成一只怀表,这样你们也许就不会迟到了。”

  “我们迷路了”哈利说道。

  “那就变成地图,波特先生”麦格教授继续说“现在回到你们的座位上。”

  随后麦格教授发放给每个人一根火柴,让我们变成一根针。

  我脑子里想着绣花针,魔杖一挥,火柴就变成了一个银色的针。

  “令狐小姐已经成功了,很好斯莱特林加一分。”麦格教授欣慰的看着我。

  “你是怎么做到的?”德拉科小声的问着我。

  “恩我脑子里想着针的模样,随后就成功了。”

  “好吧。”德拉科继续和他的火柴奋斗着。

  “格兰杰小姐也成功了,格兰芬多加一分。”麦格教授说完后,德拉科不屑的哼了一声。

  变形课下课后,我们又匆忙赶完魔药课的教室。

  地窖里,我和德拉科、西奥多坐在第一排。感受到一股热烈的视线,我回过头,是哈利看着我。

  “怎么了,哈利?”我转过身,看着哈利。

  “没事,小九。”此时哈利的眼神已经变得笑嘻嘻的。

  “呵,圣人破特。又在存在感了是么?”德拉科恶狠狠的看着哈利。

  “小九,我没有。”哈利抿起嘴来,一副小媳妇挨训的样子看着小九。

  “你这个样子给谁看!”

  “好了,德拉科,别这样。”

  “下课在聊哈利。”我掰回德拉科的头。

  西奥多看着这一场闹剧,又看看了德拉科和波特,看来这位救世主也是一位厉害的角色。

  哈利对上西奥多的视线,淡淡的露出微笑,聪明人之间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哈利心想,看来又多了一个碍事的人。

  地窖的大门打开,斯内普教授风尘仆仆的走了进来,黑色的袍子随风翻涌。

  斯内普教授站上讲台中央,“哦,是的,”他小声说,“哈利波特,这是我们新来的—— 鼎鼎大名的人物啊。你们到这里来为的是学习这门魔药配制的精密科学和严格工艺,由于这里没有傻乎乎地挥动魔杖,所以你们中间有许多人不会相信这是魔法。”斯内普教授停顿了一下,扫视着全场,冷笑了一下。

  “我并不指望你们能真正领会那文火慢煨的大锅冒着白烟、飘出阵阵清香的美妙所在,你们不会真正懂得流入人们血管的液体,令人心荡神驰、意志迷离的那种神妙魔力..我可以教会你们怎样提高声望,酿造荣耀,甚至阻止死亡—— 但必须有一条,那就是你们不是我经常遇到的那种笨蛋傻瓜才行。”

  “波特。”斯内普教授突然喊道,“如果我把水仙根粉末加入艾草浸液会得到什么。”

  “不知道教授。”哈利停下笔。

  “啧啧,看来名气并不能代表一切。”斯内普教授说完,德拉科暗戳戳的笑了起来。

  “让我们再试一次吧。波特,如果我要你去给我找一块牛黄,你会到哪里去找。”斯内普教授说完,我回头有些担忧的看着哈利,悄悄的对他说着答案。

  “牛的胃里,先生。”哈利对上斯内普教授的视线。

  “坐下”斯内普教授回过头,“令狐小姐,既然你这么喜欢帮助同学,那你来说说舟形乌头和狼毒乌头有什么区别?”

  “没有区别,先生。”我惊讶斯内普教授是不是背后长眼睛了,不然怎么能知道我给哈利对口型。

  “很好,斯莱特林加一分。”斯内普咬牙切齿的说。

  在西奥多和德拉科完美的配合下,我整个人就显得有点多余。我拿起豪猪刺准备放进坩埚里,西奥多和德拉科立马阻止了我。

  下一秒就听见了嘭一声,一股绿色的液体流在地面上,灼伤到了许多人。西奥多和德拉科一人一手把我提上了凳子。

  德拉科拉着我上看下看“你没事吧小九?”

  我摇摇头,“我没事。”

  “白痴”斯内普教授恶狠狠的看着一个男孩,我探出头看是找蟾蜍的小包子。

  “我想你大概是没有把锅从火上端开就把豪猪刺放进去了,是不是!把他送到医疗翼去。”斯内普教授转身看着哈利“波特,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不要加进豪猪刺呢?你以为他出了错就显出你好吗?格兰芬多因为你丢了一分。”

  哈利长了张嘴准备反驳时,赫敏狠狠的踩了哈利一脚,成功的让哈利闭上了嘴。

  斯内普瞟了赫敏一眼,用魔杖清理了狼藉后,“现在被药水溅到的同学上前来我这领消除剂。”

  我看了西奥多的后背,被溅到了一块已经肿起来了。“西奥多你怎么不去?”

  “我没事,一点而已。”西奥多摇摇头,接过我手中的豪猪刺继续工作。

  “这可不行,你这是为了保护我受伤的,我不能放任你不管。”是西奥多为了护住我而被溅伤的,我抓着西奥多领了药剂。

  交代好德拉科为西奥多涂药,我拿着我们组的药剂上前交给斯内普教授。

  “真有你的西奥多”德拉科阴阳怪气的嘲讽西奥多。

  西奥多不接话,只是看着小九的背影。

  “教授,这是我们组的药剂。”

  斯内普抬起头,“放下。”随后在西奥多和德拉科的羊皮纸上画了大大的O,我的则是A。

  “这不公平教授,我们是一组的!”我撅起嘴不满的嚷嚷。

  “或许下次令狐小姐能动手参与进去,而不是傻呆呆的站在旁边看。她可怜的老教授就会给她一个O。”斯内普看着女孩撅起嘴的样子,心情颇好的喷洒毒液。

  我咂巴了下嘴,拿着羊皮纸回道座位上。

  下课后,早饭没吃什么的我,拉着西奥多和德拉科就冲向礼堂。


————————————————————————————————————————————

这段时间在做志愿者所以更新的会有慢(ㅍ_ㅍ),希望宝子们多多担待还有喜欢的话请点爆爱心不要逼我求你们🙀🙀~~~大家喜欢绿茶味的黑哈嘛Σ(゚ω゚;≡⊃🤩‼️突然发现有个表情包很适合用来描写德拉科,德拉科:跟着哥吃香喝辣


评论(1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