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格林德沃

合集不定时更新但承诺不弃坑‼️搜不到🐧号的宝子可以私信我~然后三个合集不定时更新彩蛋内容禁止转载!!!如果发现必追究!!!!图片不够清晰的可以找我发原图~

【HP】我只想给每个男孩一个家(15)

第十五章:飞行课上的突发状况     


     “你慢点吃,别噎到了。”德拉科扶额看着小九狼吞虎咽的样子。

  我嘴里叼着鸡腿胡乱点了点头。

  “下节什么课?”潘西问布雷斯。

  “飞行课。”布雷斯回答。

  “飞行课!”德拉科激动的站了起来。 

  此时一群猫头鹰飞进礼堂,叼着或抓着信件和包裹。

  奶糖丢下一个巨大的包裹后就飞走了,我拆开包裹是爸爸寄了点华夏特产零食。我把糕点拆开一一分给众人,随后走向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长桌。

  德拉科大口咀嚼着糕点,“她又去找那些蠢狮子了。”

  “德拉科,她有自由选择朋友的权利。你不能束缚她。”布雷斯把玩着手上的糕点。

  “哼,布雷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我劝你最好收回,她可是马尔福认定的人。”

  西奥多听着德拉科的话,眼神淡淡的看了一样他和布雷斯。这是梅林赐给于他的光,他不会允许任何人抢走。

  “拉迪米尔泓渊,喏你喜欢的栗子糕,这位是?”我看着靠在拉迪米尔泓渊身上打盹的女孩。

  “她是妮莉。”拉迪米尔泓渊示意我小声点。

  “特伊莎家的那个?真有你的,这都被你拿下了。”

  “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拉迪米尔泓渊着急的解释道。

  “好吧,栗子糕给你,我还要去找哈利他们。”放下栗子糕,我朝格兰芬多长桌走去。

  “hi小九”哈利的眼神从小九拿到包裹后就没离开过她。

  “hi哈利,我爸爸寄了点华夏的点心,我想给你们尝尝。”我拿出糕点塞给哈利。

  “好好吃。”哈利的脸鼓起像只小仓鼠。

  我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戳了戳哈利的脸,哈利停下咀嚼眼神亮晶晶的看着我。

  “呃sorry哈利,我就是看你太可爱了,所以…”我尴尬的狡辩。

  “没关系”哈利抓起我的手,抚摸上他的脸,眼神真诚的爱着我。

  我被哈利看的不好意思,放下糕点让罗恩和赫敏一起吃后,就逃走了。

  哈利眼神深沉的看着女孩落荒而逃的身影,好看的薄唇勾起。

  我走到格兰芬多长桌最前沿,果然找到了珀西和乔治弗雷德。

  “hi,韦斯莱先生们”我走到乔治身边挤进他和弗雷德中间。

  “喔兄弟,一只小蛇”

  “坐到了狮子堆里”

  “令狐小姐,这里是格兰芬多长桌。”珀西皱眉说道,虽然他承认小九是他的朋友,可他现在可是格兰芬多的级长。

  “喔珀西,我只是想让我的朋友们尝尝我家乡的特产”我端出糕点放在桌上。

  “谢谢”珀西拿起糕点吃着。

  乔治和弗雷德一人往嘴里塞了一个。

  “喔这是什么”

  “味道真不错”

  “这是绿豆糕,还不错吧”我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在双胞胎头上狠狠ruan了一把,是我想象的手感。

  “嘿”弗雷德不满的抗议,乔治则是微笑的看着我。

  “好了,我先走了,你们慢慢吃。”我起身在格兰芬多长桌上寻找那个找蟾蜍的隆巴顿,隆巴顿泪眼婆娑的树影在我心里留下深刻印象。

  “嘿看,胆小鬼隆巴顿收到了一个记忆球。”德拉科的声音传来。

  “还给我,马尔福!”

  我朝德拉科走去,哈利三人站在隆巴顿旁边,德拉科带着高尔和克拉布站在他们对面,德拉科手里还有一个弥漫着红雾的球。

  “怎么了?”我出声询问。

  “马尔福他抢了我的记忆球。”隆巴顿因生气,肉嘟嘟的小脸涨的通红。

  我从德拉科手里拿回记忆球,递给隆巴顿“拿好了。”然后对着德拉科说“德拉科你先回去,我等会就来。”

  德拉科撇了哈利一眼,哼了一声带着高尔和克拉布走了。

  “我替德拉科向你道歉,抱歉他平时不是这样的。”我对着隆巴顿说。

  “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和马尔福交朋友。”罗恩朝我问道。

  “德拉科他其实心眼不坏的,只是被宠坏了而已。”

  “喔梅林的臭袜子,可得了吧。”罗恩翻了一个白眼,赫敏拉了拉罗恩朝我投来抱歉的眼神,我摇摇头。

  “罗恩,别这样说。我相信小九有自己的考量。”哈利对着罗恩说完又看向我“小九,你这样帮我们,马尔福不会和你生气吧,要是因为我们导致你们产生矛盾的话,我心里会过意不去的。”

  我看着善解人意的哈利“喔谢谢你哈利,你真的是个善良的小天使。放心吧,德拉科不会和我生气的。”

  哈利听着女孩的说词,心里翻涌起一股异样的情绪。脸上却可怜巴巴的说道“那就好,要是马尔福因为我们而刁难你的话,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以后就少出现在你面前。”

  我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当然不会了哈利,谁也没有阻止我们见面的权利。”

  随后我看向一旁的隆巴顿,从油纸里拿出一块桂花糕递给他“尝尝看吧,小哭包。”

  “我…我才不是小哭包。”纳威抬起头气鼓鼓的看着女孩。

  “好吧,小哭包。”我把桂花糕趁他开口反驳我的时候塞进他嘴里。

  纳威嚼着桂花糕,口袋里的莱福跳到了女孩肩膀上,“对不起,我现在就把莱福拿下来。”

  “没事”我点了点莱福的脑袋,他呱了一声随后跳回隆巴顿的口袋里。

  “我叫纳威•隆巴顿,你可以叫我纳威,上次的事谢谢你。”纳威的脸还是通红一片,声音细小支支吾吾的说。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你太客气了,纳威。我叫令狐九,你可以叫我小九,我想我们是朋友不是么。”我看着纳威又递过一块桂花糕。

  “当然”纳威点点头,小心翼翼的接过桂花糕。

  “嗯嗯,那哈利和纳威我先回去了,回见。”我和他俩挥挥手,走回斯莱特林长桌。

  要是格兰芬多就好了,哈利看着小九远去的身影收回视线,“纳威,这块糕点可以给我吃吗?我也想尝尝。”

  “可…可是,这是小九…”纳威看着哈利笑嘻嘻的脸,却感受不到一丝温柔,反而感觉自己身处寒冰之中,“好吧,哈利”纳威把糕点塞给哈利,带着莱福走了。

  “谢谢你纳威”哈利拿起糕点,走回罗恩旁边坐下,看着自己手里的糕点发呆。自己没有的,别人也不许拥有。

  “呦,你还舍得回来。”

  我不理会德拉科阴阳怪气的语气,牵起他走出礼堂,“走吧德拉科,你不是最期待飞行课了嘛。”

  “哼”德拉科傲娇的扭过头,手还是老老实实牵着小九。

  布雷斯和西奥多看着他们的背影,也慢悠悠的跟上。

  “西奥多,我说…”

  “闭嘴布雷斯,如果你想接下来一天不能说话的话。”

  飞行课上,学生面对面站成了两排,地上放着扫帚。

  西奥多和德拉科站在我的两旁,对面是哈利和罗恩还有纳威。

  “要我说为什么不让自己带扫帚呢,这扫帚看起来比我家扫地的还破。”德拉科不满的踢了下脚边的扫帚。

  “破特”德拉科简直就是个波特探测仪,“破特,你待会可不要从扫帚上摔下来了。”

  哈利没有说话,旁边的罗恩率先出声“闭嘴,马尔福。”

  “德拉科,教授来了。”我打断男孩们的争执。

  一个有着一头乌黑短发和黄色鹰眼的人走来,“我是飞行课教室,你们可以叫我霍琦夫人。” 

  “现在你们伸出右手放在扫帚正上方,然后对扫帚说up”霍琦夫人说完,一声声up响彻云霄。

  “up ”德拉科第一个拿到扫帚。

  随着哈利和布雷斯也相继成功,而我和赫敏的扫帚只是原地打了个滚,我和赫敏对视无奈的笑笑。

  我盯着扫帚,心想再不起来就把你折断“up”,扫帚飞到我手里。

  德拉科还在找哈利、罗恩麻烦,只有西奥多还在我旁边。

  “西奥多,你的扫帚还没起来了吗?”

  “嗯”

  “西奥多我来帮你吧?”

  “好”

  我走到西奥多身边,手覆上他的手“西奥多,手要这样放,然后带点感情说‘up’”

  “up”西奥多的扫帚立马就飞到了手心里。

  “很棒西奥多。”

  西奥多没有接话,只是看着扫帚。手背上还有女孩的余温,作为纯血家的孩子,西奥多早就在九岁就会骑扫帚了。

  “up!”罗恩说完,扫帚一下子弹起砸在脸上,“哇哦”罗恩捂着脸痛呼。

  “看看那个蠢狮子”德拉科说完,斯莱特林哄笑起来。

  霍琦夫人走来打断哄闹,“你没事吧,孩子。”

  “我没事,教授”罗恩回答。

  霍琦夫人点头,“等下我吹起哨子,你们就骑上扫帚,双脚用力蹬地。让你们扫帚平稳飞行,在空中悬停一会,然后微微前倾,回到地面。”

  霍琦夫人吹响口哨,只见纳威•隆巴顿摇摇晃晃的飞起来。“隆巴顿先生,下来,快下来!”

  我抬头,纳威的脸被吓的苍白,整个人挂在扫帚上摇摇晃晃。只见扫帚开始摇晃起来,纳威被晃的撞在墙上,随后整个人被挂在空中。

  撕拉,纳威的袍子破了。我冲过去,意念催动,九条火红的尾巴从我身后伸出,从空中卷着纳威缓缓下坠。

  “令狐小姐!隆巴顿先生!”霍琦夫人突然大喊,吓得我一激灵尾巴收回,纳威爬着摔在地上。(此处为场景1)

  “可怜的孩子,手腕断了。”霍琦夫人扶起纳威“现在我要送隆巴顿先生去医疗翼,你们谁也不许骑扫帚,不然你们还来不及打开魁地奇比赛的大门,就要被霍格沃茨开除了。”

  “瞧,如果隆巴顿带上这个球,说不定就记得要用屁股着地。”德拉科捡起记忆球说道,身后的斯莱特林哈哈大笑。

  “拿给我,马尔福,这是纳威的东西。”哈利厌恶的看着马尔福。

  “你说我把这个放在树上,让隆巴顿去找怎么样。”德拉科骑上扫帚,“想要的话就来拿吧。”

  哈利也骑上扫帚,赫敏拼命阻止却没有成功。哈利骑上扫帚在空中和德拉科对峙。

  我皱了下眉,想阻止德拉科和哈利。但刚刚接纳威的时候闪到腰了,现在不太方便动。

  西奥多默默走到我身边,“你还好吧,刚刚太威胁了。”

  “我没事,你快去劝劝德拉科。”我着急的看着德拉科和哈利。

  “没用的,德拉科一遇上波特就这样。先关心一下你自己吧。”西奥多说完,伸出手为女孩揉着腰。

  “谢谢你西奥多。”我红着脸。

  “没事。”西奥多动作轻柔舒适,为女孩揉着腰肢。细细的腰肢西奥多两只手就可以握住,想着西奥多眼神变得炙热了一些,“好了。”西奥多收回想法,淡淡的说道。

  “感觉好了许多,西奥多你真的好全能。”我感叹。

  “不是什么大事,不过我想你该好好想想,接下来怎么和斯内普教授解释。”

  我随着西奥多视线看过去,斯内普教授冷着脸气势汹汹的走来。

  “令狐小姐,跟我来。”斯内普说完转身就走,黑色的长袍翻滚起来。

  我朝西奥多点点头随后跟上斯内普教授。

  德拉科担心的看着小九被斯内普教授带走的身影。

  地窖里,我低头站在斯内普教授面前。

  “我想,邓布利多应该告诉过你,在校内不要随意使用你的能力,更不要显露你九尾狐的身份,呵,看来令狐小姐根本没听进她可怜的老校长的话。”

  “教授,这是特殊情况!纳威从这么高摔下来会死的。”我反驳道。

  “我假设你的脑子还能正常运作,知道飞行课上还有一位教授。”斯内普看着女孩撅起的嘴,“难道飞行课教授会看着隆巴顿先生摔死么。”

  我低着头不服气道“那你应该为我的见义勇为加分。”

  “well well well,看来令狐小姐的脸皮堪比城墙。”斯内普被女孩气笑了,“现在出去,你可怜的老教授需要清净。”

  嘭,我看着关闭的大门,眉心狠狠的跳了跳,转身往礼堂走去。

————————————————————————————————————————————

📣📣📣:彩蛋里是场景2‼️免费的粮票就可以啦(•͈˽•͈)喜欢纳威的宝子们可以看看🧐解锁另一个剧情片段🤩大概一千字左右,不看也不会影响正文❗️谢谢宝子们的喜欢和支持🥰

图片来自百度~


评论(23)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