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格林德沃

合集不定时更新但承诺不弃坑‼️搜不到🐧号的宝子可以私信我~然后三个合集不定时更新彩蛋内容禁止转载!!!如果发现必追究!!!!图片不够清晰的可以找我发原图~

【HP】我只想给每个男孩一个家(17)

第十七章:惊🤡霍格沃茨突现巨怪‼️ 

(作者底部有话说🤔)


    “赫敏,你还好吗?”

  赫敏把自己关在厕所隔间里,低声抽泣着。

  “听着赫敏,你绝对不是什么讨人厌的万事通。你是我见过最聪明、勤奋的女巫。你的成绩比任何人都出色,你掌握的知识也是令人叹为观止的。”

  见赫敏不出声我继续说,“别理会罗恩说的话,他就是个笨蛋。”

  “赫敏,我就是你的朋友。如果你愿意,我希望能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滴答滴答,水滴落在地上溅起一层层涟漪。

  “谢谢你,小九。”赫敏哽咽的声音传来,“今天是万圣节你先去礼堂吧,我想一个人待会。”

  “万圣节算什么,我要陪着你。我就在这里陪着你,等你调整好状态我们在一起去礼堂。”我说完便靠着墙上。

  “嗯……谢谢你小九”

  女厕所安静得好像时间停滞了一样,除了滴答的水声和微弱的呼吸声,犹如无人之境,仿佛一个动作就能将这平静击破。

  “哦梅林,听说格兰杰已经在女厕所哭了一下午了,连下午的课都没上,斯莱特林的那个东方巫师也在。”

  格兰芬多长桌上,帕瓦蒂和拉文德在讨论着。

  哈利听后用手肘捅了捅旁边狂炫鸡腿的罗恩的腰子,罗恩手中的鸡腿哐当一声掉在盘子里。

  “Bloody hell”罗恩不满的大喊“你在戳我干嘛?”

  “你没听见刚刚拉文德她们说的话吗?”哈利无语的看着罗恩。

  罗恩呆呆的点点头“当然听见了,我又没聋。”

  “……”哈利有时真想把罗恩脑袋撬开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你难道不担心她们吗?赫敏居然都翘课了。”

  “没什么好担心的,她不是很厉害么,更何况小九也在”罗恩想到小九那逆天的东方魔方抖了抖身子。

  “好吧”哈利看着一桌美食却索然无味。

  格兰芬多长桌里斯莱特林长桌不远,刚刚的对话被听的一清二楚。

  “呵”德拉科用力的切着牛排,良好的餐桌礼仪此时依然被他抛之脑后。

  “他这是怎么了?”布雷斯看着德拉科凶神恶煞的样子问到。

  “他给小九留了一下午的座位,结果人家根本就没来上课。”潘西翻了个白眼,她本来想和德拉科坐的,结果被德拉科拒绝了。

  “哈,德拉科。看来你的魅力比不上那个麻瓜种格兰杰嘛。”布雷斯装作一副很吃惊的样子看着德拉科。

  “吃饭也堵不上你的嘴,布雷斯。”德拉科把刀叉一丢,轻蔑看着格兰芬多的方向。

  西奥多刚张嘴想说些什么,被冲进来的奇洛教授打断。

  “巨怪!地下室有巨怪!”奇洛说完便晕倒爬在地上。

  礼堂瞬间恐慌起来,胆小的学生已经开始尖叫。

  “不要慌孩子们,级长把各学院的学生带回休息室,教授们和我走。”邓布利多站起来说到。

  格兰芬多的队伍中,哈利突然想到小九和赫敏还在女厕所。

  “罗恩”哈利扯了扯罗恩的衣服。

  “怎么了哈利?”

  “小九还有赫敏,她们还在女厕所!我们要去找她们”哈利语气坚定。

  “别傻了哈利,那可是巨怪,碰上它我们就死定了。”

  “罗恩,赫敏可是被你气哭的。”

  “好吧兄弟,你说的有道理。”

  在楼梯转角哈利和罗恩悄悄溜出来队伍,朝楼下走去。

  德拉科不愧是破特探测仪,他一下子就看到了偷溜出队伍的哈利罗恩两人。也隐隐约约猜到他们是要去找小九和那个格兰杰。

  德拉科想到小九,想也没想的就溜出来斯莱特林的队伍,悄咪咪的尾随哈利罗恩。

  德拉科不知道的是,他自己身后也有两条小尾巴。

  “没想到啊西奥多,你居然也会参与这种事?”布雷斯看着和他一起尾随德拉科的西奥多打趣道。

  西奥多撇了一眼布雷斯,继续走着。诺特家的家训和斯莱特林明哲保身的特质使西奥多本不应该参与进来,可他一想到小九就也无所畏惧了。

  而布雷斯本身就是一个随性而为的人,中立的家族使他可以比德拉科、西奥多甚至潘西和达芙妮都可以更好的随心所欲。

  此时巨怪已经出现在了女厕所里。

  靠着墙壁快睡着的小九突然闻到了腥臭味,她睁开眼一看,吓了一跳。

  只见一个大概有十二英尺高的巨怪,皮肤暗淡无光,像花岗岩一般灰乎乎的。

  巨怪有着庞大的身躯,上面顶着一个椰子般光秃秃的小脑袋。它的腿非常粗壮,下面是扁平的、粗硬起茧的大脚。巨怪的手臂很长,手里还拿着一个木棒,拖在地上发出刺耳的摩擦声。

  “赫敏!快出来,有巨怪!”我反应过来后立马叫着赫敏。

  赫敏打开门,哭了一下午的双眼红肿无比,她眼神有些迷茫的看着我,好似想知道哪里来的巨怪。

  巨怪突然举起木棒胡乱挥舞,木质的门直接被砸的稀巴烂,我反应极快地躲开攻击。

  “阿!”赫敏尖叫着,抱头蹲下。

  “你没受伤吧?”

  我趁巨怪愣神之际立马跑到赫敏身边,扶起她仔细的观察。

  “我没事”赫敏摇摇头,原本洁白如玉的小脸变得脏兮兮的。

  我活动筋骨正准备大施拳脚,被一声尖叫打断。

  “放开那个女孩!”罗恩气喘吁吁的扶着门框。

  “小九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哈利推开罗恩跑了进来,拉着我的手上看下看。

  赫敏:……谢谢我真的酸Q

  “我没事,哈利你们怎么来了?”我笑着安慰哈利。

  “是奇洛教授,他跑进礼堂说地下室有巨怪,我担心你遇到危险,所以来找你了。”

  不等我回答,巨怪已经缓过神来继续胡乱攻击着,我拉着赫敏和哈利走位躲避着。

  哈利抽出魔杖,挡在我和赫敏身前“小九你带着赫敏先走,我来断后。”

  虽然但是,巨怪一棒子砸下来我急忙拉过哈利,哈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哈利突然跳上了巨怪的背上,用双脚勒着巨怪的脖子,手里的魔杖一下子插在了巨怪鼻子里。

  巨怪疼痛的摇晃身体,哈利的处境岌岌可危。

  “快做点什么!”赫敏担心的大喊,“先一挥再一抖”紧张的抓住我的袖子。

  我几乎和罗恩同一时间发出攻击。

  “羽加迪姆 勒维奥萨”罗恩举起魔杖对着巨怪。

  我心里快速念咒法决,催动灵力。利用身边有的水元素凝聚成一个水做的链条锁住巨怪腿。

  巨怪被困在原地动弹不得,哈利趁机跳下了下来。而罗恩成功的运用了漂浮咒,巨怪被它自己的木棒砸晕了。

  哈利从巨怪鼻子里拔出魔杖,上面还有许多恶心的粘液,“哦真恶心是鼻涕。”

  “清理一新”我念完魔咒,哈利的魔杖干净如初。

  “谢谢”哈利站在我身边。

  “梅林的袜子!”德拉科冲进来,挤开我身边的哈利。

  身后跟着西奥多和布雷斯。

  “德拉科你怎么也来了?还有西奥多和布雷斯?”

  我看着站在女厕所里的哈利罗恩,还有刚进来的德拉科和门口的西奥多,布雷斯。心想难道今天女厕所开大会?

  德拉科听见西奥多和布雷斯猛的回头,挑眉的看着他们。

  西奥多面目表情,布雷斯则笑吟吟的。

  “真倒霉,还遇上讨厌的马尔福他们”罗恩小声的嘟囔,但几人的距离不过一点点,所以很不幸被听见了。

  “你说什么!?纯血叛徒韦斯莱!”我拦下仿佛要和罗恩决一死战的德拉科。

  忽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音,我拉起袖子点了点手链,(手链是空间储物器,前面有写)从里面拿出三颗隐身丹塞到三人嘴里。

  西奥多和布雷斯对视了一眼转头走了,还不忘带上气鼓鼓的德拉科。

  德拉科他们前脚刚走,后脚教授们就来了。

  “哦”麦格教授捂着胸口跑进来,“我的天,你们最好解释一下。”

  哈利和罗恩语无伦次,这时赫敏出声道“这事都怪我,麦格教授。”哈利和罗恩惊讶的看着赫敏。

  斯内普教授顺着声音看过来,估计是看见了作为斯莱特林的我,眉头突然紧皱。

  “格兰杰小姐?”麦格教授看着赫敏。

  “是我去找巨怪的,我在书上读到过,以为能对付它,可是我错了。若不是小九,哈利和罗恩来找我,也许我早就死了。”

  麦格教授也看见了格兰芬多红中的斯莱特林绿,“就算是这样,这么做也愚蠢极了。本以为你做事更有头脑,可你却让我极为失望,格兰杰小姐。格兰芬多学院会被扣去5分,因为你严重缺乏判断。”

  麦格教授说完,看着哈利罗恩和我开口“至于你们三位,我希望你们知道自己有多幸运,一年级新生能勇斗山中巨怪还保住性命,这不多见。你们每个人加5分,现在回到休息室。”

  得到特赦,我们四个撒腿就跑。经过门口时斯内普教授的声音悠悠传来“令狐小姐,明天晚上八点,地窖关禁闭。”

  我回过头呆呆的看着斯内普教授,突然发现他腿上有一道血淋淋的伤口,一看就是新伤。

      身边的哈利也发现了斯内普教授的异常,他眯起眼睛看着。

  注意到我和哈利的视线,斯内普不动声色的拿袍子挡过腿部,随即走了。

  路上我们四个相对无言,想到明天的禁闭我突然叹了口气。

  “怎么了小九?”哈利停住脚步问我。

  “明天要关禁闭”我欲哭无泪。

  “祝你好运”罗恩表示同情。

  “你们记得来给我收尸”我装作一副要死的样子,逗得三人哈哈大笑。

  “对不起赫敏,我不该这样说你,导致你和小九遇到危险。”罗恩突然说到“事实上你是我见过最聪明的女巫,还好你在课上纠正了我的发音,不然我肯定不会成功。”

  “这没什么,罗恩”赫敏脸红彤彤的。

  “所以..?”

  “我原谅你了。”

  “谢谢你赫敏”

  “不过我害格兰芬多失去了5分,麦格教授也说对我失望至极。”赫敏沮丧的垂着头。

  “哦这没什么,你这么聪明一下子就会把分加回来了,到时候麦格教授肯定会对你刮目相看的。”

  “哦你说的没错,谢谢你罗恩”

  “这没什么,朋友不就应该是这样的吗?”

  “嗯”赫敏点点头,给了哈利和罗恩一个大大的笑容,随后看着我。

  “谢谢你小九,让你陪了我一下午”

  “没什么赫敏,我们是朋友不是么”我眨眨眼。

  “当然”赫敏勾着我的手。

  楼梯上,我和他们告别,朝着不同的方向走着。

  格兰芬多在塔楼,斯莱特林在湖底。

      此时懵懂的孩子欢快的走着,殊不知不同的学院,不同的立场和不同的道路,注定着他们日后不同的人生。

  “纯血”

       石门缓缓打开,幽暗的休息室里此时寂静无声。

  “德拉科?还有西奥多和布雷斯?你们怎么还不休息,不会在等我吧”我看着沙发上坐着的三人。

  “哼”德拉科扭过头。

  “当然”布雷斯站起身朝我走来。

  布雷桑双手交叠笑眯眯的看着我“看来你没事”

      过了一会布雷斯耸耸肩又说“哦我想这里不需要我了,那么我就先回去睡觉了。”说完就走回寝室了。

  我走到沙发上坐下“德拉科你怎么还不睡?是为了等下和哈利的巫师决斗做准备么?”

  “当然不,我是不会去的。我已经告诉费尔奇今天会有人在三楼夜游,破特和韦斯莱就等着倒霉吧。”德拉科不屑的说到“你可不许去给他们通风报信!”

  “好好好,小龙。”我敷衍的说道,指尖搓了搓鼻子。

       殊不知这下意识的动作都被西奥多看在眼里。

       不去?那是不可能的,我还没好好夜游过呢,这可是个好机会。

  “哼,最好如此。”德拉科盯着我。

      “当然我保证,我向梅林发誓。”我举起手竖起三根手指。

      随后我摇了摇德拉科胳膊撒娇道“哎呀你放心吧,我怎么回去夜游呢?你知道的我最喜欢睡觉了,不可能会浪费宝贵的睡眠时间。”

      “诺,这个给你,是薰衣草。放在枕头底下可以安神。”德拉科把一个精致的布袋塞给我。“你早点休息吧,可别明天早上起不来,我要睡觉了,晚安。”

  我把布袋小心翼翼的收起来,和德拉科说到“晚安”

     德拉科说完起身,走到楼梯上后他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西奥多“西奥多你怎么还不回寝室?”

  “我在看会书,你先回去吧。”西奥多淡淡的说到。

  “好吧”德拉科点点头,转身走了。

  确认德拉科走后,西奥多收起书,走到我面前,“给你。”

  我看着面前的西奥多,不知道他手里什么时候多出一个餐篮。

  “这是特意给我留的吗?”我接过餐篮发现都是我爱吃的。

     西奥多顿了一下回道“不是,是我自己留的夜宵,突然不想吃了,看你没吃饭就顺便给你了。”

   “切才不是吧,这明显都是我爱吃的东西,我都不知道西奥多什么时候口味都和我一样了,所以这肯定是特意为我留的。”

       西奥多不说话,只是默默的看着我吃,时不时再递上一杯果汁。

  我享受着西奥多无声却贴心的服务,飞快的扫荡完食物,摸着肚子舒服的眯起眼。

  “德拉科知道你去找波特他们,肯定会生气。”

  我一惊,西奥多居然看出我的意图了。

     “西奥多你怎么知道的?”我实在是好奇。

     “哈,想知道么?”西奥多勾起嘴角,猎物上钩了。

    我点点头。

  西奥多勾了勾手指,随后拍了拍身边的空位“过来,我告诉你。”

  我坐到西奥多旁边,好奇的看着他。

  西奥多没说话,只是伸出手捏掉小九嘴角的饼干残渣,随后坦然自如的走回休息室。

  我被西奥多整的有点呆住了,直到他走回休息室后才反应过来。

  算着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伸个懒腰走出休息室。

  看着小九走出休息室的背影。隐藏在黑暗里的西奥多眉峰紧皱。

      西奥多把小九嘴角的饼干残渣吃掉,品尝女孩的味道。

      回味着刚刚手指上沾过小九脸颊的滑腻的手感,女孩呆萌震惊的眼神像误入陷阱的小鹿,勾起了西奥多内心深处的兴趣。放在鼻子上闻了闻,好像能闻到小九身上那独特的奶香味。

  “小九”低沉阴冷的声线从西奥多嘴里吐出,玩味的声调性感清冽。声音里好似压着一头野兽,却又无限温柔而深情的喊着她的名字,眼里尽是阴郁。

  良久,西奥多又恢复了冷漠淡泊的表情走回休息室。

📣📣📣:病娇又借用百度上的素材,如有侵权请联系我。本文时间线混乱,但该有的剧情都不会缺少🫣这篇文是超长篇,剧情进行较慢,前期平淡无奇,但进入三年级可以谈恋爱的时候会同时为分线埋下伏笔🤪保证入股不亏,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也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ෆ ͒•∘̬• ͒)◞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